湾家低产写(段子)手,合奏一直线
抱着逆酱嗑雷欧司♪

楚蘇 聖誕禮物

兩人退役設定
ooc注意

「你昨天才去寄聖誕禮物?」

「對啦所以大概明天早上才會送到你那裡。」楚雲秀一手提著剛才在便利商店買的零嘴一邊和蘇沐橙通話,看著街上一對對恩愛的情侶她不禁後悔自己怎麼就沒想到要戴墨鏡出來。

「秀秀怎麼了嗎?總覺得你現在火氣挺大的。」

「看到滿街的情侶秀恩愛我這個談遠距離戀愛的已被虐成狗。」她默默哀傷了一下H市和這裡的遙遠距離。

「那就趕快回家啊,這個時間我的禮物也差不多該送到你那了,你收到心情一定會好起來的。」

「哦今年這麼有自信啊?先告訴我禮物是什麼吧,如果是上次那種我覺得我心情會更不美好。」

「……放心,這次絕對不是那種。」顯然蘇沐橙也還記得上此那場慘劇,沉默了一下才用有點心虛的聲音回答道。

「好啦好啦我差不多要到家了先掛,等一下回到家再跟你視訊。」

「嗯,拜拜。」

掛了電話之後楚雲秀快步走入電梯,她家所在的三樓很快就到了,她一邊思考著最近有什麼電視劇可以聊一邊拿出鑰匙要開門,然而門卻突然自己打開了,「砰」一聲綵帶彩紙紛紛揚揚瞬間亂了她的視線。

「秀秀聖誕快樂~」

門後竟是應該遠在H市的蘇沐橙,她錯愕地盯著對方,許久才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

「我都已經把禮物寄出去了!」

「……沒關係啦我下次回去再拿就好了。」聽到這句話蘇沐橙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最後忍笑著說了這句,楚雲秀注意到了她的回答中某個不太對的地方。

「下次回去?」

「噢我還沒跟你說,我決定搬到你這裡住了!反正我只要有電腦就能工作。」說著蘇沐橙看到了楚雲秀手中的點心:「有瓜子!走吧我們進去邊聊邊吃邊看連續劇~」

看著蘇沐橙興致勃勃拉著她往屋內走,她笑著回答:「嗯,走吧。」

聖誕快樂,我的沐橙。

後記

「對了結果你的禮物是什麼?」

「就是我啊?」

「……」

「怎麼,不喜歡?」

「……怎麼會不喜歡。」

最後祝聖誕快樂~

评论
热度 ( 12 )

© 霜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