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低产写(段子)手,合奏一直线
抱着逆酱嗑雷欧司♪

【レオ司】起点

悄悄地丟上來()

#ooc有

#捏造有








Knights要举办出道演唱会了。


尽管3年前的返礼祭他们就保证过了,等到朱樱司也毕业后,骑士们和他们的王会汇合,在演艺圈中出道,但真的等到这一天没有哪个粉丝不是热泪盈眶的毕竟已经睽违三年了。他们连忙点开了knights的官网,寻找着出道演唱会的资讯,却没看到确切的资讯,只看到了一句话:“从最初的地方重新出发。”



其实一开始朱樱司没想到他的提案会被采用,不如说早就做好了被驳回的心理准备,毕竟是如此重要的出道演唱会。然做好心理准备是一回事,在看到四人沉默地翻阅着他的企划书而忐忑不安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决定了!我们就用スオ的方案吧!”


月永レオ率先打破了宁静,他兴奋地抓起在记事本上写字,一旁的鸣上岚抿嘴笑道:“啊啦,王さま还这么的任性呢。”


尽管这样说着,他的态度却像是同意了这个决定,朱樱司愣愣地看着两人,居然就这样决定了?


“かさくん干的不错啊。”


瀬名泉重重地揉了揉他的头,朱樱司这才回过来退了一步,显得有些不满。


“请不要揉我的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臭小鬼你还躲?乖乖过来让哥哥揉你的头!”


瀬名泉微笑着走朱樱司,他打了一个寒颤连忙躲开瀬名泉的手,眼角余光却忍不住瞄了月永レオ一眼,不知道leader怎么看他的企划书呢……


分心的结果当然是被抓到了,那天朱樱司不知道花了多久才终于把头发整理到能见人程度。



虽然早已毕业的他们在办演唱会得不到学校的帮助了,但靠着前辈们先一步踏入演艺圈所累积的经验和在学时所累积的人脉,在筹办途中意外地没发生什么麻烦,很快的就到宣传阶段了。


朱樱司在官网的演唱会宣传介停了很久,犹豫宣传语要写什么,想到这次企划的内容他输入了一句话:“从最初的地方重新出发。”


输入后他有些后悔又想删掉,却有个人制止了他即将按上删除键的手。


“这样就好了。”月永レオ弯着嘴角,似是懂得朱樱司想传达什么:“他们会懂的。”



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演唱会的日子,他们回到母校,来为了这天,特别和学校租借的那个熟悉的舞台。和三年前的审判相同又不尽相同,一样由瀬名泉和鸣上岚,他们的骑士长和前锋打头阵,其次则是他们的军师,朔间凛月。


朱樱司在整装好了以后忍不住向外看了眼,和月永レオ预料的一样座无虚席,此时瀬名泉和鸣上岚已经先一步上场,尖叫声和打call声在整个场地中回荡。


“ス~ちゃん去帮王さま吧,他好像不会处理披风。”朔间凛月拍了拍朱樱司的肩,指着一旁的月永レオ,他点头表示知道了,朔间凛月才挥了挥手,和平常没什么精神的样子不同,身上竟有种凛然的气势:“那么,我上场啦♪”


目送朔间凛月上场后,朱樱司无奈地帮着月永レオ穿上了披风。和三年前的审判不同,他们不再是knights和knightskiller,不再是对立的身分,而是以同伴的身分战斗。朱樱司看着月永レオ身上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审判服装,不同之处仅在于他身上的披风是蓝底,而月永レオ的披风则是红底,他开口问道:“leader,你还记得三年前的审判吗?”


月永レオ没有马上回答,他似乎是在思考怎么回答。朱樱司发现自己似乎很少看到レオ这么安静的样子,在他的印象中,月永レオ平常是有些孩子气的,认真时却无比的帅气。可他这样看着眉眼间带着点笑意的レオ,才发现他安静时也是这么好看。


自己大概已经陷进去了吧,朱樱司这么想着。


“我还记得,三年前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就在这里替我这个赤裸的王穿上了衣服。”


月永レオ似是回答了,又好像没有回答到,朱樱司看着月永レオ,突然笑了。


台上朔间凛月的表演已经接近尾声,是时候该他们上场了,朱樱司单膝跪地,朝着他们的王伸出了手,月永レオ似乎明白了他的意图,牵起了朱樱司的手。


而后,他们一起踏入了他们的舞台,属于knights的舞台。


评论
热度 ( 52 )

© 霜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