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低产写(段子)手,合奏一直线
抱着逆酱嗑雷欧司♪

【合奏】段子一則

注意事項:
*極度ooc
*可能微高能(?)
*bug很多
以上能接受再點進去

 





  門外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

  天祥院英智放下手中的紅茶,笑臉盈盈地看向門口的橘髮少年,似乎對不速之客的來到毫不意外。

  「終於來啦,月永君?」

  「是不是你幹的?」

  不同於平時孩子氣的模樣,月永雷歐如同露出獠牙的猛獸一般,惡狠狠地瞪向天祥院英智。

  「我以為你已經很清楚是誰搞的鬼,讓我有點失望呢。」天祥院英智嘆了口氣,指了指上面,接著說下去:「除了那些人還會有誰?我陷害你們會得到什麼好處呢,『國王』同學?」

  月永雷歐心裡其實也明白,這次危機是議會所帶來的,即便兩個軍團水火不容,但保家衛國之心卻是相同的,只有那些昏庸的議員會不顧百姓的安危公報私仇。

  「冷靜下來了?那麼,來談談你的來意吧。」

  天祥院英智重新沏了一杯紅茶遞給月永雷歐,他推開紅茶,在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算了吧,誰知道『皇帝』會不會在裡面加一些奇怪的料呢。」

  「哎呀被這樣講真難過,我是那樣的人嗎?」

  月永雷歐的眼神明白地顯示他就是這麼想的。

  「不提這個了,瀨名君和司君的情況怎麼樣?」

  「不容樂觀。我們需要支援,越多越好。」

  天祥院英智無視他的眼神回到正題,月永雷歐也嚴肅起來,他攤開了早已準備好的地圖。

  「瀨名已經進了月谷,谷內有大量伏兵,物資還被中央切斷;朱櫻在寂光湖那邊遇見對方精英部隊,最後一次聯繫時已經快撐不住了,而且軍中還有間諜擾亂軍心。」

  沒有立即回應,天祥院英智屈指輕敲桌面,似是陷入了沉思。隨著時間的流逝月永雷歐越發焦躁,畢竟騎士們深陷危機之中,救援來的越晚就越危險。

  「在討論支援之前,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盤棋呢?」

  突然天祥院英智提出了與話題毫不相干的請求,將一旁的棋盤推到了正中間,月永雷歐本想拒絕以回到正題,定睛一看他臉色大變。

  城堡和主教被白棋包圍著,眼看就要踏入萬劫不復的境界,皇后被自家黑兵堵住無法動彈,而騎士則是距離太遠來不及趕到。

  「我手上有種兵,嘛,就是你從前說過能發出死亡射線的那種。可是我只有一個兵,問題來了,我究竟該救哪邊呢月永君?」

  「……沒有更多嗎?」

  「沒有。涉已經離開這個星球了,桃李和弓弦自身難保,檯面上能用的兵全都被議會調走了,就剩我這邊的私兵了。」

  月永雷歐心裡有個聲音叫囂著這一定是皇帝的陰謀,一定有個能夠魚與熊掌兼得的解決方法,可他也明白在這種時候欺騙他也沒有意義,已經沒有任何方法了。天祥院英智微笑著等待月永雷歐的答案,看似輕鬆,然而仔細觀察就能發現他水藍色的眼眸深處不帶一點笑意。

  「差不多該做決定了吧?那麼月永君,你的答案是?」  

想看電車難題+雙王互嗆就寫了(……
抓不到感覺_(:3∠)_

评论
热度 ( 4 )

© 霜茗 | Powered by LOFTER